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湘鄂情”连发破产预警 公司或将面临破产清算(2)

    今年上半年继续巨亏

    自八项规定实施以来,湘鄂情开始了艰难的转型调整,先后宣布进军环保产业、影视产业、互联网新媒体产业,但是这些动作对于拯救湘鄂情来说基本上没有起到作用,经营仍然是举步维艰。*ST云网称,公司主营业务为餐饮业,目前公司酒楼业务、快餐业务仍然处于持续亏损中,预计上半年亏损将达到9500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包括大股东孟凯在内,今年以来就没有任何资本性投入来拯救公司。相反,在*ST云网资金链断裂、生存岌岌可危的情况下,却有众多资金以及包括湘鄂情商标等在内的优质资产被孟凯转移出上市公司。

    根据去年12月的一份公告,*ST云网在全国仅有的8家门店还在营业。记者注意到,仅就北京而言,湘鄂情金地店正常经营,广渠门店重装开张后生意也不错,不过这些门店都不在上市公司之列。

    根据公告,自去年10月至今身处境外未归的孟凯目前尚无明确回归意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