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毯摔倒走光女星 女星艳丽穿着十分性感

    红毯摔倒走光女星盘点,女星艳丽穿着十分性感。红毯既是一个竞艳场,也是一个危险的出丑场,女星们在红毯上出丑态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即使曾靠龙袍惊艳戛纳的范冰冰也失手过。你知道有哪些女星曾经在红毯摔倒走光吗?

    李菲儿走红毯裙子滑落
    李菲儿走红毯裙子滑落

    第63届戛纳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上,李菲儿身穿台湾著名品牌JULIA高级定制粉色渐变低胸礼服,酥胸半露,赚足了眼球。但抹胸裙子不慎下滑,露出后背固定胸型用的透明胶带和胸前的乳贴,她慌忙用手摁住裙子,但已经大走光尴尬出丑。

    李菲儿并非一个红星,但是也称得上是一个美女,她的裙子滑落,对于好色的男人来说,当然是一大福利。从照片看到,李菲儿那回可尴尬了,裙子滑落,乳贴全暴露,那对巨乳虽然没有全裸,但是也露出了大半截,又美又诱惑,男人看了都欲罢不能。

    女星李多海虽然衣着不算性感暴露,但是礼服内的卫生纸却是大抢风头!当日,她穿着开高衩的黄色斜肩礼服走红毯,没想到开高衩的礼服中,李多海两腿间被发现白色不明物,貌似是厕所用的卷筒卫生纸,上面还有撕扯的痕迹。对此,李多海表示自己不愿去回想究竟是何物也不愿透露是何时附在裙子内侧的。

    萧蔷以一袭低胸蓝色长裙现身,艳惊全场。不过,可能是由于裙摆太长的缘故,萧蔷在走红地毯时屡遭磕绊,不时需要一旁的工作人员帮忙拨弄裙角。而且,为了避免走光,她还不得不用一只手按住胸口,颇显狼狈。

    第九届金鹰节主持人盛典华丽开启,来自全国各个电视台的名嘴们汇集一堂。一直顶着性感标签的柳岩当晚更似“拼了性感”,带着脚伤依然性感演绎自己的新歌《孙尚香》,不过因为太过卖力不小心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