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村妇炒股赚12万 股民炒股热情高

    村妇炒股赚12万?是的,这个事件发生在一个叫王丽的小卖部老板。她将小买卖攒下的7万元钱全部投入股市,半年时间里赚了近12万元。

    村妇炒股赚12万
    村妇炒股赚12万

    在南留村炒股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在这个800户的村子里,有近百人在股市驰骋。早晨7点,65岁的南兴牢穿好白衬衣,套上黑色西裤,带着锄头和簸箕,骑上摩托车,载了老伴就往苹果地赶。他的时间很紧。

    再过两个小时,他就不得不撒手,把地里的活儿留给腿脚不便的老伴。比起这7亩苹果地,这个退休村小教师显然更关心另一块“土地”的收成。

    这块“土地”是股市。在这块“土地”上,南兴牢“耕作”将近一年。不过,钱来得太容易了,南兴牢也有担忧:“这日子,每天都能挣几百块钱甚至几千块钱,赚钱也太容易了,要是有朝一日熊市来了,我们该咋办啊?”

    下午3点,股市休市。南兴牢摘下眼镜,揉了揉发涨的眼睛。他和众人打了个招呼,径直回家。他盘算着,他赚一把后就该退出了。拿着赚来的钱,到兴平城里做点小生意。

    随着证券“一人多户”的放开,股民的炒股热情日益高涨。但同时不要忘了那句老话: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近期以来,证监会屡屡提示风险,希望投资者理智炒股。股市短期上涨过快,不利于长牛行情的发展,投资者需保持谨慎投资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