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华副总裁郝贵遭调查 神华已有5高管落马

    昨日下午,煤炭龙头国企中国神华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于当日收到控股股东神华集团发来的通知,中国神华高级副总裁郝贵目前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已不能正常履职。

    “落马”前在神华工作近20年

    昨日晚间,新京报记者在中国神华的官方网站上看到,郝贵的信息依旧在公司高管列表中。

    神华副总裁郝贵遭调查
    神华副总裁郝贵遭调查

    郝贵现年50岁,拥有博士学位、高级经济师和教授的头衔,在中国煤炭行业里,拥有超过20年营运及管理经验。1984年,郝贵毕业于中国矿业[-1.19%]大学,获学士学位;3年之后,他又获中国矿业大学的硕士学位。

    在加入神华集团以前,郝贵曾任大同矿务局燕子山矿副矿长、中国矿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讲师等职务。1996年5月加入神华集团开始工作。

    此后,他先后担任神华集团副总经济师、神华蒙西煤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联经济技术开发公司董事长、神华神府精煤公司总经济师等职位。2006年,同样是在中国矿业大学,郝贵获得了博士学位。

    2011年5月后,郝贵开始担任中国神华高级副总裁,同时也是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副总经理。在遭到司法调查之前,郝贵在神华工作时长已经达19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