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除了院线资产 万达还会有哪些“摇钱树”?

    近日,快钱推出了活期投资品“快利来”,引来市场追捧。这背后与快钱去年被万达集团控股密切相关。

    王健林
    王健林

    万达集团一位高管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快利来还不是万达自主发行的,但万达近期将发布首款类似产品,体量更大。

    接受采访的行业人士认为,互联网金融的一个核心就是支付环节,快钱借助万达平台可以在交易数据和用户上获得飞速发展,不排除万达未来将其分拆上市。

    试水互联网金融

    去年底,万达以3.15亿美元收购快钱公司68.7%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在业内看来,这是万达集团在全国成功打造出了万达广场这一商业零售帝国之后,在交易支付环节的重大突破。

    万达收购之后,快钱仍将保持独立运营,继续聚焦支付2.0的叠加战略,推进互联网金融向更多产业渗透,打造互联网金融生态链,目标是互联网金融混业集团。在第三方支付领域,除了快钱之外,还有支付宝、银联、易极付、汇付天下等同业平台。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