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网游公司以235万美元中标巴菲特慈善午宴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周五晚上结束的巴菲特慈善午宴拍卖会上,中国大连天神娱乐公司以234.5678万美元的价格赢得竞标。

    巴菲特
    巴菲特

    今年的拍卖会开始于5月31日。大连天神娱乐公司是一家网络游戏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投标者是代表公司而非个人参加竞标。

    巴菲特慈善午宴拍卖会创始于2000年,今年已经是第十六届。在2012年的拍卖会上,一位匿名人士以345.6789美元的价格获胜,创下最高拍卖纪录。去年的获胜者是新加坡的AndyChua,出价是216万美元。

    拍卖会的中标者最多可带七个友人,与巴菲特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史密斯华伦斯基(Smith&Wollensky)牛排馆共进午餐。巴菲特周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与拍卖会中标者共进午餐时从未有过“不愉快的经历”。与巴菲特的午宴一般持续三到四个小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