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范冰冰主动献身李晨 细心大黑牛掳芳心

    这些天娱乐圈中的大戏都被范冰冰、李晨、张馨予几位包揽了,三人的撕逼大战真是让人看醉了,而近日却曝范冰冰主动献身李晨惊人内幕看来又有好戏上演了。

    曝范冰冰主动献身李晨
    曝范冰冰主动献身李晨

    李晨与范冰冰公布恋情以来各种的负面新闻随之而来,不过网友就怀疑了一向强势的范冰冰怎么就会看上李晨呢?而且有消息称范冰冰为了得到李晨的好感更是三更半夜敲开了李晨的房门,做了什么两位当事人最清楚了。

    而李晨的前女友张馨予更是懂得如何让自己更出名,善用各种手段来提高知名度,连李晨都毫不留情面的批张馨予是炒作女王,看来张馨予为人真不怎样,如今曝范冰冰主动献身李晨惊人内幕恐怕又是某些人的抹黑功力。

    曝范冰冰主动献身李晨
    曝范冰冰主动献身李晨

    其实一向强势霸气的范爷自称自己就是豪门,这让不少男人望尘莫及不敢靠近,不过只要是范爷出手的,哪有不成功的呢。

    如今三人的情感大戏随着时间慢慢淡出网民视线,而张馨予无疑是输得最惨的那一位,而之前三人在《武媚娘传奇》中都有出演角色,不排除就是这个时候李晨与范冰冰便互相有好感而发展的。

    想起无论是戏中还是戏外范冰冰都是赢家,张馨予真是想想都心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