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嘉玲被曝出柜传闻:暂时性取向正常

    近日,传闻刘嘉玲已经搬出梁朝伟的寓所,与自己的同性密友同居,新房如婚房,令人愕然。对此,不少人怀疑,刘嘉玲出柜了。另外,刘嘉玲最近几次聚会中,都没有梁朝伟的踪影,反而是邓霓仪女士取代了男主人的位置。

    刘嘉玲被曝出柜
    刘嘉玲被曝出柜

    刘嘉玲出柜一说瞬间被传得沸沸扬扬,早在前些年,梁朝伟就已经被爆是同性恋,直到两人结婚后,传闻也没有停止过。此次刘嘉玲出柜传闻,实在是让两人的性取向变得扑所迷离。

    刘嘉玲如果是同性恋,为何要跟梁朝伟结婚呢?刘嘉玲如果没有出柜,为何不跟老公梁朝伟一起住,反而跟同性密友同居呢?可能原因有两个,第一,刘嘉玲终于敢面对自己的性取向,正式宣布自己出柜。第二,刘嘉玲与梁朝伟发生争吵,所以闹分居。之所以被曝出柜,是网友过度联想而已。

    有一家媒体载文称,梁朝伟曾经对他母亲宣称,他最爱的是张曼玉。难道梁朝伟真正爱的人不是刘嘉玲?那么,两人为何要结婚呢?有网友称,两人是形婚,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说起刘嘉玲,最为轰动的,应该是被绑性侵事件了。有报道称,刘嘉玲因为不肯和黑社会势力合作拍片,惹恼了黑社会人物,因此被绑架。绑架之后,黑社会人物将刘嘉玲强行带至某地方,脱光了她的衣服后,拍了很多裸照,并且对她进行了性侵犯。

    不过,刘嘉玲承认被绑事件,但是否认被性侵。刘嘉玲被绑架之后,媒体虽然猜测了一段时间,但因为当事人一口咬定只是绑架劫财,并且从警署销了案,警方不再过问此案,媒体也没有更新的消息,自然也就平息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