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馨予李晨分手原因 分手真相曝光令人泪崩

    与导演的激吻事件,让洗白的张馨予重新变黑,网友们也重新翻出了张馨予与跑男李晨维持了20天的微博恋情,暗示当初就出轨的信号。这对不受祝福的情侣终于分道扬镳,张馨予被曝移情,李晨也被人称为现实中的“抹布男”,很多人不了解张馨予李晨分手原因是什么?

    2012年7月,李晨与张馨予传出绯闻,二人前往酒吧,随后被曝光一起回到住所。2012年8月23日七夕节时李晨与前女友张馨予正式公布恋情,李晨用微博公布张馨予的正牌女友身份。随后网友深扒张馨予,紧接着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李晨送她的石头心时,又被网友扒出同样的石头,李晨不仅送过前女友,还送过妈妈。

    李晨和张馨予分手消息的疑似曝出是在的2012年9月6日,张馨予发布了一条微博: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像是意有所指与李晨出现分手的迹象。紧接着李晨在2012年9月7日通过微博回应到:2012年9月7日,李晨连发两条微博,称自己失眠,想回家却无家可归,“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键”这样的感叹引来不少圈内好友在评论中留言,“不为错的人流泪,才能遇见对的人”、“让坏人遭雷劈”等等,似乎证言李晨分手遭遇情伤。与此同时,李晨与张馨予分手的消息在娱乐圈微信圈疯传。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