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村民围殴偷狗贼长达9小时 嚣张跋扈连警察都敢打

    股城网讯:村民围殴偷狗贼长达9小时嚣张跋扈连警察都敢打,6月2日,湖南宜章县黄沙镇沙坪村来了两位不速之客,两名偷狗贼在出手的时候被村民抓住,随后竟然进行了长达9小时的殴打和非常拘禁,民警闻迅赶到本想将两名嫌疑人带回审查,谁知嚣张跋扈的村民拿起铁棒、石头对着民警和警车就是一阵殴打和乱砸,导致民警受伤和警车受损。

    村民围殴偷狗贼
    村民围殴偷狗贼

    从现场的图片可以看出,两名偷够贼被村民五花大绑身边还有两条已经死亡的狗只,估计这就是小偷们得手的赃物,谁知被发现后遭到村民的毒打和非常拘禁,虽说偷狗是不对,但是交给警方处理这不是很好吗?非要这样连民警都打你知道是违法了吗?

    这种以暴制暴的行为十分不可取,民警到场做群众工作宣传法律,部分群众不量不听反而变本加厉谩骂民警,胆子真是太大了视法律于物?难道狠狠打了小偷就可以泄气?如果因此发生命案这样只会得不偿失。

    部分群众扬言要赔偿100万才能带走嫌疑人,还用石头堵住出警的警车,还想动手打民警,然而已经被村民拘禁了9个小时的嫌疑人此时已经非常虚弱,如果再下去恐怖会发生意外。

    随后民警将部分村民涉嫌非法拘禁、故意伤害、暴力妨害公务犯罪带回了警局以正视听。

    宜章县公安机关坚决表示,为进一步打造“平安法治宜章”,维护公平正义,构建和谐社会,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公安机关将对该村涉嫌违法犯罪的人员依法严厉打击,毫不手软、绝不姑息。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