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岁女孩参加学校六一活动后遇害 嫌疑人今年20岁

    5月29日下午,咸宁市咸安区马桥镇樊塘村11岁女孩阳阳参加学校六一活动后遇害,裤子被脱掉疑遭性侵。第二天,警方将嫌疑人镇某抓获。据了解,镇某今年20岁,是本村人,妻子正怀孕,他是一个小老板。镇某是怎样杀死阳阳的呢?

    警方将嫌疑人镇某抓获
    警方将嫌疑人镇某抓获

    据阳阳的外公介绍,阳阳在附近的麻塘小学读书。平常放学,阳阳先到外公家看电视,等爸爸下工回来再在一起回家。

    5月29日下午,麻塘小学举办六一儿童活动,提前放学。她先是到外公家看电视。但等到下午5点,阳阳的爸爸来接她时,发现外公家大门紧闭,也没有发现阳阳的身影。于是,阳阳爸爸和外公在整条村子里寻找。

    后来,村里一位大妈提供线索。根据这个线索,阳阳的家人和村民们到村里的一个树林里,找到了孩子的袜子和发卡。而阳阳衣衫不整,裤子被脱掉,活生生被嫌疑人勒死,并且下巴骨折了。阳阳生前究竟受到了什么样的伤害?太惨无人道了!

    5月30日下午,民警将嫌疑人镇某抓获。据镇某交代,他在阳阳外公家与阳阳家路上遇到她,然后实施作案。镇某实在是太残忍了,竟然如此虐待一个小孩,希望法律严惩他!

    目前,阳阳已经下葬,她是否遭到性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但愿小女孩走好,天堂没有坏人。愿小女孩家人节哀顺变。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