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妃刘丹15年前车祸去世内幕曝光 含香去世揭秘

    2000年1月30日,刘丹遭遇车祸不幸身亡,享年25岁。刘丹1975年11月10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998年在《还珠格格Ⅱ》中饰演香妃而走红;1999年主演电影《情人假日酒店》并凭借该片入围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

    含香去世,天妒红颜。想当年,《还珠格格》红遍亚洲,而主角之一的含香也因此爆红。只可惜,含香红了就去世了。究竟当年含香是如何去世的?含香去世是因为一场车祸。不过,如果她不是因为还珠格格爆红,也就不会坐车去参加某节目,或许也不会发生车祸。

    你是风儿我是沙......唱起这首歌,总想起含香。刘丹在《还珠格格》中饰演香妃(含香)一角,瞬间爆红。但她没有架子,依然以一名普通演员的平常心出现在观众面前。在外景地她总是遇到一批批的热心观众要求签名,她从来没有令他们失望。然而,一代名优:刘丹,于2000年1月30日清晨6时不幸去世,走完了她美丽的25个春秋。

    刘丹车祸去世
    刘丹车祸去世

    人美演技出色人缘好,要是含香没有去世的话,相信在娱乐圈混得不会比赵薇、范冰冰和林心如差,甚至说不定会比她们更红!

    含香的爆红,是因为《还珠格格》,可是,她的去世,也是间接由《还珠格格》这部戏造成的。可以说,含香,成也《还珠格格》败也《还珠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