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ngelababy婚前有4个孩子!真相竟然是这样

    Angelababy婚前有4个孩子!竟然是当做生日礼物。近日据媒体报道,Angelababy和黄晓明在结婚前就已经有4个孩子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是Angelababy认养的4名孩子,就在生日当天,他们认养了这4名孩子,这也是Angelababy的生日礼物。

    Angelababy有4个孩子
    Angelababy有4个孩子

    四个孩子分别是刘海红(8岁)、刘海华兄弟(10岁),唐亚茹(4岁)、唐亚颖(2岁)姐妹,从2015年2月28日起,angelababy成了他们的“妈妈”。好多人或许会质疑为啥baby突然成了四个孩子的“妈妈”。

    黄晓明通过慈善机构了解到四个孩子的情况,悄悄以女友angelababy的名义对四个孩子做了认养,承包了这四个孩子从现在到大学毕业的生活费用和学费。并于baby生日当天将签有baby名字的认养证书交到baby手中,baby意外又开心。自此这四个孩子的健康成长将与黄晓明和baby相关,他们成了四个孩子的“爸爸妈妈”。

    如此具有爱心的angelababy也是获得无数网友的称赞,网友都希望angelababy和黄晓明能够尽快的拥有属于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