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Angelababy谁好看压力给到华晨宇 狗血送命题

    在《萌探探探案2》节目的一个环节中,华晨宇迎来了一道送命题,在节目中华晨宇被问到杨幂Angelababy谁好看压力给到华晨宇直接惊呆了。因为回答不好的话可是会得罪人的。

    杨幂
    杨幂

    在《萌神探2》节目中,华晨宇迎来了一个电话,随后华晨宇选择给人气很高的杨幂打电话,而杨幂也很会耍花招。

    杨幂:对了,你们节目有杨颖吗?那么华晨宇老师,你觉得杨幂和Angelababy谁更漂亮呢?

    在场所有人都哄堂大笑。欧阳娜娜、张一山、杨颖、宋丹丹,都像是在吃瓜似的。本来华晨宇就在吃东西,这下子好了,吐出来也不是,咽下去又咽不下,整个人变成了一个小仓鼠。

    华晨宇回应道:“那肯定现在谁在我身边,那我肯定说谁好看啊,那下次等回来之后,那肯定还是你最美。”

    就这样,华晨宇度过了一个“夺命难题”,至少不用被杨颖追问了,但是下次面对杨幂,恐怕不会太好过吧,为此还有粉丝给华晨宇出招说:你该说好看的是杨老师,因为杨幂跟杨颖都姓杨啊,不得不说还得是网友机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