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火爆投资者套现买房:银行高管买了20多套

    3·30新政

    2015年3月30日,中国央行发布《关于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

    投资者套现买房
    投资者套现买房

    ①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房贷未结清的居民家庭,改善性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此前二套房首付比例为60%,北上广深二套房首付比例为70%);

    ②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

    ③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经结清房贷的,改善性自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

    此前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为:首套普通自住房贷款90平方米以下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90平方米以上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

    在深圳出生,住了30年的申弥仁,近期为了孩子置换学区房而奔波,第一次领略到了这座城市的疯狂。

    种种迹象显示,深圳楼市在3·30新政后几近爆发式增长。值得关注的是,深圳楼市的爆发式增长更具普遍性和区域性。

    5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仍然是深圳。无论环比还是同比,深圳楼市均处于全国涨幅第一。而仅5月上半月,一手住宅成交达4576套,环比上月同期暴涨92.27%,成交面积环比也大涨96.49%。

    123456789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