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川航空姐跳楼 该空姐是谁被网友们猜测

    5月26日,有网友爆料称川航空姐跳楼。成都商报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早上7:20分,川航乘务员陈某某在三亚玉海国际酒店7楼跳楼,目前仍在医院抢救。至于陈某某跳楼的真实原因,有说法称系情感纠葛,但此说未得到官方证实。

    川航空姐跳楼
    川航空姐跳楼

    该空姐是为情跳楼自杀吗?如果是的话,真是太傻了。生命诚可贵,何必为了爱情跳楼自杀呢!现在这名川航空姐仍在抢救当中,希望她能够平安没事吧!另外,也希望其他女人能够懂得珍惜生命,不要做傻事。

    随着这位川航空姐跳楼,昔日川航空姐门也再次进入网友视线。当时,微信上曝光了川航一名空姐的全裸短片,总共3部,尺度甚大,令网友大为震惊。随后,事件女主角被网友热搜。

    空姐门女主角是谁目前仍不得而知,至于那三部短片,网上似乎已被封了。在此,提醒广大网友一句,千万不要传播色情淫秽视频,这可是犯法的。还有,网上一些“川航空姐门短片”是带有木马病毒的,千万不要下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