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浏阳河酒业还能撑多久:停产或因讨债者围堵酒厂(3)

    但新京报记者走访浏阳河酒业生产基地时,多位附近居民、酒厂工作人员则透露,此次停产与浏阳河酒业的诸多债务纠纷有关。

    “一些向公司讨债的人用土堆把酒厂门口堵住了,车进不来出不去,公司就停产了。”一位酒厂工作人员说。随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债权人也向记者证实多位债权人近日曾“围堵”酒厂,酒厂迫于压力,承诺向多位债权人还款。

    永安镇政府工业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孔丰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分析,“浏阳河酒厂此次停产是所累积的诸多矛盾和问题的集中爆发”,缺少资金可能是停产的主要原因。

    “复产”两天又再度停产

    5月13日,浏阳市永安镇,浏阳河酒业生产基地大门口。几名工作人员一边用推车把堆放在门外的数万只酒瓶陆续运进厂内,一边将剩余的酒瓶罩上防雨布。瓶堆两侧,大量摊开的新土赫然可见。

    “这些酒瓶运来好多天了”,一位正搬运酒瓶的人员告诉记者,前些天厂门口被要债的人用土堆堵起来了,瓶子没办法运进去,在门口堆放了很多天。

    “迫于压力,公司昨天同意还钱,讨债的人才同意把堵住门口的土堆拆掉了。”一位酒厂人员说。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