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浏阳河酒业还能撑多久:停产或因讨债者围堵酒厂(2)

    停产原因众说纷纭

    此前媒体报道称,湖南浏阳河酒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宣告停产,下发紧急通知遣散员工。这份通知里称:“公司目前已无法进行正常的生产经营,生产、销售全面停滞,也无力继续维持公司员工的各项开销。自本月起,全体生产及管理员工无限期放假,并停止各项费用及工资的发放。因放假时间过长,建议员工另谋职业。”

    不过,浏阳河酒销售总经理陈建波对外对停产传闻予以否认,称停产的仅是位于永安镇的生产基地,浏阳河酒目前正在一个新的生产基地进行正常生产。

    但另一位公司相关负责人却向新京报记者给出了不同的说法,称公司确有计划建设新的生产基地,但仍在筹划中。现有的1500亩永安镇浏阳河酒生产基地,是公司前几年刚花巨资投资兴建的大型生产基地,一期工程都尚未完成,公司不会弃之不用。

    浏阳河酒业发展有限公司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谢烨也向新京报记者承认,确有停产一事。不过,他强调,停产是白酒淡季的正常经营安排。那个“只是个内部通知,浏阳河公司怎么可能会对全社会宣布停产呢?不知道哪位好事者告诉了媒体,把事情扩大了”。

    谢烨称,公司停产也是为了进行员工培训和考核,淘汰不合格员工,为接下来的销售旺季做准备。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