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利好政策或显效 18城房价回暖北上广深领跑

    在经历了多项政策利好之后,楼市终于出现了止跌回稳的态势。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上涨0.3%,新房和二手房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达到了18个和28个,房价同比降幅也在收窄。

    楼市利好政策或显效
    楼市利好政策或显效

    值得注意的是,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房价环比均出现了上涨。业内人士分析,在多项利好政策的叠加影响下,楼市将逐步走出下行区间,呈现止跌回稳的态势,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房价或将步入上行通道。

    18个城市房价攀升 二手房回暖态势明显

    在3月底出台的楼市新政和传统销售旺季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下,4月份新房市场较上月出现了明显回暖,70个大中城市价格环比综合平均上涨0.3%,出现上涨的城市有18个,比上月增加了6个,新房成交量也在继续回升,其中深圳涨幅最高,达到了1.8%。相比之下,二手房价格回暖态势更为明显,4月份共有28个城市出现上涨,较上月增加了16个,深圳涨幅高达2.4%。

    同比方面,新房和二手房均有69个城市在下跌,仅深圳一城出现上涨。但随着部分城市房价的上涨,4月份房价同比降幅总体略有收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