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洗澡被全程直播 网友们看得目瞪口呆

    游戏圈的爆料层次不穷,这不,又有一条非常劲爆的出现了。台湾一lol网络女主播“阿莓莓”直播中途洗澡忘关门,遭全程视频直播,内容劲爆震惊网友。露毛露点十分忘我的洗澡,一大批宅男看得直流口水。这个女主播真的火了!

    女主播洗澡被全程直播
    女主播洗澡被全程直播

    事件原文:台湾网络女主播“阿莓莓”平常和网友互动密切,近日她打开网络直播,和大家讨论游戏《英雄联盟》时,却发生一件难以挽回的憾事。视频直播到了1小时50分20秒,“阿莓莓”突然说她要去洗澡,接着就消失在画面前;霸气的是,这位正妹当下忘了关门,导致部分裸体入镜,全部被网友给看光光。

    忘记关门?显然让人觉得太不可相信了,一个人洗澡会忘记关门的吗?关门不都是会随手的吗?总之小编是不相信了,不过这位女主播身材这么好,让宅男都大饱眼福了。

    看到的网友认为幸福来得也太突然了,有人也说这会不会是在炒作,还是真的利用自己的身体在炒作,既然已发生,那网友就好好享受吧。游戏圈本不缺少意外,这起事件也无疑是给主播职业抹了一把灰,或许人气倍增,或许名誉扫地,这也只能怪这个纷扰的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