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敬明真实身高惊呆网友 千万豪宅内部曝光看傻眼

    股城网讯:郭敬明真实身高惊呆网友千万豪宅内部曝光看傻眼,其实关于郭敬明的身高问题也讨论了很久,大家都知道郭敬明不仅瘦小而且矮那么矮到什么程度是传说中的148CM还是155CM?其实最近一张图让你足以看清她的身高。

    曝光身高的图片
    曝光身高的图片

    只有对比,才能见高低。成绩是这样,身高也是这样。如果仅仅从照片看郭敬明,还真的不知道他有多矮。但是,经过与其他人的对比,发觉郭敬明身高真的很矮。难怪不少网友调侃郭敬明是1米3不够的小矮人。

    不过,有人说,长得矮的人头脑聪明。看来这句话是真的。郭敬明身高不及别人,但智商的确很高。看他这几年的作品,赚了这么多钱,就知道他智商不会低了。

    郭敬明的身高一直是他的弱点,早前据媒体报道,郭敬明的身高是155cm,可是如今看这一照片,说155cm会不会有点令人无法信服呢?看起来似乎1米3还不到呢!

    对于郭敬明来说,身高虽然是严重不足,让他无法成为真正的高富帅,并且受尽人们的耻笑,可是这也无法阻碍他勇敢地追求梦想,时至今日,他已经成为了一位集作家、导演,商人于一身的才子,令人无限羡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