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转世仁波切是什么意思? 阿雅老公是活佛令人震惊

    据大公娱乐综合报道,一直以来,不少网友对于阿雅老公是谁这个问题很好奇,阿雅曾在采访说她老公是做IT的,叫Tony。阿雅自去年产女后常在微博上畅谈妈妈经,分享幸福家庭生活。只是,阿雅常分享女儿萌照,却从未见她曝光过老公照。5月13日,阿雅接受采访时称,证实老公是转世仁波切。那么转世仁波切是什么意思呢?

    转世仁波切是什么意思
    阿雅老公

    阿雅说:“他是我人生最好的伴侣。”之前她都不让老公曝光,她解释:“因为彼此背景特殊,我不希望舆论打扰我们平静的生活。”据悉,天后王菲和梁朝伟都是他的信徒。

    阿雅老公是转世仁波切,仁波切是什么意思呢?仁波切是对藏族地区的一些转世修行者的称谓,汉族人习称“活佛”,其实是不大准确的,应译称“转世尊者”。

    在藏语中,“活佛”则有多种不同的尊称,其中最为常用的有“珠古”、“喇嘛”、“阿拉”、“仁波切”等。

    当活佛圆寂后,寺院会使用不同的仪式,寻找活佛圆寂后出生的婴童。从中选定一名作为先辈活佛之转世的灵童。而后灵童会被迎入寺中,继承先辈活佛的宗教地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