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敬明真实身高惊呆网友 千万豪宅内部曝光看傻眼(2)

    郭敬明身高是多少?关于郭敬明真实身高是148cm还是155CM一直有争论,本文就带来一些网传的郭敬明身高对比图,相信各位看官自有答案。早前有网友晒出一张郭敬明从奔驰轿车走出照片并问奔驰S350车身多高,没想到被奔驰客户回复了称为1485毫米,从而再次引发了一场风波。

    郭敬明身高一直是大家八卦的焦点,不管大家抱着什么心态来调侃,郭敬明几乎都是保持沉默。近日有微博网友贴出一张郭敬明从奔驰轿车走出的图片,只见图中郭敬明与轿车几乎同高。该网友艾特了郭敬明,还问道:“谁能告诉我奔驰S350的车身高度是多少?”没想到“奔驰客户服务中心”竟然回复称该系列轿车身高度为1485毫米。面对调侃,郭敬明倒是很大方,还跟帖作出回应,毫不介意自我嘲笑一把称:“谢谢奔驰的客户服务。”

    不过“奔驰客户服务中心”的回复引起了一场风波,郭敬明粉丝就不高兴了,称“奔驰的小编这样嘲笑客户是不对的。”愤愤不平的粉丝则认为“侮辱客户迎合屌丝”,还有网友戏言“奔驰客户服务中心把微博清空了,小编下岗了。”甚至有网友称:“他进出都不需要弯腰了。”其实从这张奔驰轿车对比图看到,郭敬明还是比轿车高出一截,那么郭敬明身高155CM或许较为正确。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