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窗口指导子虚乌有 未接到证监会口头通知

    近期有传言称,证监会口头向数家机构投资者提示,注意控制创业板风险,目的是防止散户投资者被误导而盲目追高创业板股。中国基金报记者就此采访北京、上海、深圳数家基金公司高管和基金经理,他们均表示,未接到证监会的“口头通知”。

    创业板指 2973.60 5.97%

    未接到“窗口指导”

    深圳一家中等规模基金公司的绩优基金经理表示,他们没有接到证监会的口头通知,而且从他们的圈子来看,大家也都没有接到。该公司在投资上兼顾成长和价值,既有创业板的成长股,也有主板的价值股。

    未接到创业板窗口指导
    未接到创业板窗口指导

    深圳另外一家规模靠前的大基金公司的投资总监也表示,没有接到证监会的口头通知,他甚至没有听说过此事。

    记者还采访了两家基金公司的督察长,他们也表示没有接到此口头通知。上海几家基金公司也表示,他们也没有接到口头通知。另外一家基金公司的总经理也说“没有官方通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