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月首周A股魔咒乍现 下周是否有曙光?

    虽然周五回升,但五月首周三天将近400点的下降速度依然让投资者心有余悸。

    五月首周A股魔咒乍现
    五月首周A股魔咒乍现

    本周五连续“踏空”三天的投资者终于打到了一个“枣”。沪指本周五下破4100点之后震荡上行,以接近当天的最高价收盘,险要的站住了4200点。

    尽管有百点波幅,但投资者似乎未从前三个交易日的阴霾中有所解脱。前三个交易日,A股创下了近两年来最差的三日表现,堪称黑色三日,部分投资者甚至开始担忧这场始于去年下半年的疯狂大牛市是不是要接近尾声。

    尽管首周“无穷六绝七翻身”魔咒乍现,但往前看似乎是光明的,一来下周打新资金将回流,二来降息预期迭起,而分析师也表示,基本面并未发生重大变化,长期以来,A股仍然唱的是大牛市的戏码。

    惊弓之鸟:备受传言困扰的A股

    算起来,“回调”与“传言”要算本周的关键词。

    上周末,一则“三季度将上调印花税”的传闻在坊间传闻,并直接被认为是本周二市场回调的一大情绪影响因素。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