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民人均亏超2万 股市大幅跳水一片绿

    近3日以来,A股总市值蒸发4.2万亿元。股市大幅跳水一片绿,市场看空情绪渐浓。三天时间砸出近400点的大坑,跌幅超8%,创2013年6月以来最大3日跌幅,导致股民人均亏超2万。

    股民人均亏超2万
    股民人均亏超2万

    5月5日至7日,除软件服务和互联网板块表现抗跌,分别涨2.6%和1.25%,其他54个板块悉数飘绿。其中,煤炭、钢铁股领跌权重股,均跌超10%。石油、有色、银行股跌逾5%。

    多数股民提醒“牛市已结束”的同时,不少券商对后市依然乐观。业内人士认为,只要中央力挺牛市的大背景没有发生明确改变,阶段性调整是值得理解的。投资者需改变以往的投资风格,停止非理性的投资行为。

    近期,证监会多次发布风险提示,投资者愈加谨慎,不少股民已经清仓观望。分析人士指出,这种现象也反应了股民情绪不稳定,看空情绪渐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