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港股全线杀跌 下跌好惨到底怎么了?

    投资股市的人注意了,股市出现下跌了,相信大家有注意到股市下跌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A股港股全线杀跌了,到底是怎么了?一天之中A股和港股都在下跌,A股股王王茅台一天都能跌超5%,今天下跌的情况很惨。下面一起看一看。

    A股下跌最新消息
    A股下跌最新消息

    今天,A股和港股突然全线下跌,其中,此前火爆的白酒和医美指数双双暴跌7%以上,茅台跌幅超过5%,片仔癀一度跌至跌停,爱美客跌近15%。这些原本受市场追捧的高利润板块,全线亏损,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有分析认为,可能是周末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引起了市场的焦虑。

    今日,A股市场遭遇惨跌,该指数全天单方面下跌,午后市场继续走弱,创业板股指一度触底反弹,跌幅超过5%。下午两点左右,市场迎来阻力,miniLED和MCU芯片活跃,国防军工板块涨幅居前。两市近3300只个股下跌,主题股多数暴跌,亏损效应明显。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跌2.34%,深证成指收跌2.65%,创业板指数收跌2.84%。香港股市的走势也颇为悲惨。主要股指全线跌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