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坤是gay证据曝光 杨坤澄清与丁丁的地下情

    日前,杨坤头戴鸭舌帽自驾爱车现身工体附近某酒吧,在车内不停抽烟看手机探头张望,疑似在等友人。随后一男性友人从该酒吧走出匆匆上车,隐入后座,随即杨坤载该男性友人驾车离去。据悉,杨坤停车的位置为北京某知名gay吧门口。

    杨坤是gay证据曝光
    杨坤是gay证据曝光

    2012年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导师杨坤和学员丁丁的关系扑朔迷离,两人“地下恋”的传闻疯传,网上甚至还放出了两人大尺度的床照。杨坤做客李静主持的《非常静距离》,首度开腔澄清。

    杨坤坦言,丁丁出现的时候确实有一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他们就老拿我转身的那一刻表情(说事),因为其他三个导师都比较稳嘛。”但杨坤说:“我从来没说过,因为觉得没必要,人言可畏。我们俩从来没约过会,就是因为这个我跟丁丁到现在见了五次面,就是半决赛、辅导的时候,其他(时候)就避嫌,因为这个孩子太不容易了,反而不敢见。我在这个行业里面做了10年了,什么打击都经历过,她一个20多岁的姑娘,一夜之间那么多的负面新闻给她,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伤害。”

    而网上流出的两人床照更是个大乌龙,“那张照片是我之前拍的一部电影的剧照,因为看不到女主角的脸,人家就以为是丁丁。”

    被问及目前的个人状况,杨坤坦言“我单身”。不过,2012年10月16日晚上,在浙江北仑体育中心举行的某大型文艺晚会上,杨坤就带着丁丁亲临现场献唱,有媒体称,此番两人亲密献唱毫不避嫌。

    日前,杨坤与丁丁之间的地下情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本以为杨坤经纪人的回应澄清会让该事件降温,但是适得其反,杨坤的一组昔日销魂激情照被网友挖出曝光。让杨坤与丁丁的地下情再度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