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之前借了银行贷款还能继续申请房贷吗 其实是可以的

    目前,由于房子的价格实在太高了,要是普通家庭想要购买房子的话,都是需要向银行申请贷款购买的。不过网友们知道之前借了银行贷款还能继续申请房贷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在银行贷款之后还可以继续申请房贷,因为这二者不冲突,但是要注意贷款人必须是无不良信用记录,抵押担保落实、符合要求,还款来源有保障不会影响贷款数量。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第一次贷款是房贷并且没有还清,那么后续再申请通过率不高,如果前面申请的是公积金贷款,后续也不能再申请公积金房贷。

    在银行贷款之后买房还能继续贷款,但是需要提供这些资料: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向银行申请贷款,最重要的是满足其条件,再者是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约定的还款计划、还款方式偿还贷款本息。如果没有第一次贷款没有按时还款,后期再申请房贷则会被银行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