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Uber被查折射专车尴尬现状:用户权益难保障

    近日,Uber广州分公司受到广州市工商、交委和公安的联合突击检查,事后,关于专车合法性问题又引起大家讨论。有专家分析称,专车发展目前处在一个尴尬的阶段,在专车政策落地前,或会一直处于这种状态。

    Uber被查仍继续运营

    30日,Uber广州分公司遭到广州市工商、交委和公安的联合检查。事后,市场有传言Uber广州车主官网“司机之家”本周将暂停对外开放。不过中新网IT频道昨日登陆上述官网仍显示正常,北京地区Uber也可正常使用。4日,Uber广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关于广州服务受影响的传言并非真实,Uber服务未受影响,Uber广州车主官网“司机之家”也没有关闭。

    Uber被查折射专车现状
    Uber被查折射专车现状

    对于Uber被查,Uber公开表示是正常的例行检查。不过据了解,其他专车平台并未传出受查的消息。中新网IT频道试着联系专车平台滴滴快的了解情况,对方表示对此事不予置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