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纪委4月通报22名国企高管落马 退休高管占4成

    “贵州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何浩明被调查。”这是4月30日16时30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纪律审查”栏目发布的消息。

    中纪委通报落马高管
    中纪委通报落马高管

    《法制日报》记者统计,今年4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纪律审查”总计通报了96名官员,比上月翻了一倍;其中国企高管24名,比上月增加了4成。

    中国人民大学反腐败与廉政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毛昭晖对《法制日报》记者说,这体现了中央反腐败的决心,即持续加大反腐败力度,对腐败保持高压态势。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高波告诉《法制日报》记者,这说明,在“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反腐败原则下,中央一直在减少腐败存量。

    退休高管占比接近4成

    贵州省纪委在发布消息的同时,还附上了何浩明的简历,显示何浩明今年已经67岁,2014年1月办理了退休手续。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