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奶粉行业再次地震 涉及23家国内企业4家进口商

    5月5日,奶粉行业再次地震,一批奶粉企业再次被食药监总局枪毙和要求停产整顿。

    奶粉行业再次地震
    奶粉行业再次地震

    2014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婴幼儿配方乳粉进行抽样检验,覆盖了国内全部100家生产企业的产品和部分进口产品,抽检样品1565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48批次,涉及23家国内生产企业和4家进口经销商。

    国内企业样品不合格的有44批次,其中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样品23批次。

    1、存在较高风险的11批次,涉及的企业有:山西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的3批次样品检出黄曲霉毒素M1超标,山西古城乳业集团有限公司、贝登(福建)婴幼儿营养品有限公司、黑龙江华丹乳业有限公司、黑龙江农垦多元乳业有限公司、白城龙丹乳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5批次样品检出阪崎肠杆菌,杨凌圣妃乳业有限公司的2批次样品检出菌落总数超标,陕西金牛乳业有限公司的1批次样品检出硝酸盐超标。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