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税总局回应“上调印花税”传闻:不清楚

    在券商报告称三季度有望上调印花税、新股申购冻结大批资金等利空袭击之下,沪指五月“开门红”的第二天便惨遭暴跌。5月5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沪指震荡下挫失守4300点,跌幅达4.06%。

    多重利空袭来

    昨日截至收盘,沪指下跌181.75点,跌幅为4.06%,退至4298.71点。深成指跌4.22%,创业板指跌幅2.17%。沪市成交8055.66亿元,深市成交5617.96亿元,两市合计成交13673.6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12375.62亿元有所放量。

    国税局回应上调印花税
    国税局回应上调印花税

    市场出现多重利空消息,其中“上调印花税”一说杀伤力最大。5月4日,长江证券发布研报称,考虑到财政缺口,国家有可能在今年第三季度上调证券印花税。

    新股发行也是下跌一大诱因。分析称本周将有24只新股发行上市。从目前已公布的数据来看,共筹集资金将达110.44亿元,而有机构预计冻结资金将超过2.5万亿元。这也对股市走向造成影响。

    人民日报和新华网近日连续发声,提示股市风险。昨日,人民日报发文指出,牛市并不意味着一路不回头的单边上涨,“如同潮起潮落,牛市也会有曲折”。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