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安冉取出下巴假体 韩安冉整容前照片曝光

    大型角色互换真人秀节目《变形计之青春作伴》将迎来一位靓丽的女主人公,她是来自江苏南京的韩安冉,在当地小有名气。网友爆料,这位女主角是外号人称“金陵十三妹”的网络新红人,此节目一出,随后而来的各路网友吐槽与爆料更是络绎不绝!

    资料图:韩安冉
    资料图:韩安冉

    韩安冉生于1999年,自小父母离异,跟随母亲重组家庭后,突然变得叛逆无比并且自爆爱美爱整容,声称自己“活到老整到老”。网友爆料,韩安冉曾经为下巴整容,最后取出下巴假体。

    另外,网友爆料,传韩安冉是做小三的,更有人传出韩安冉为了整容不惜卖身。从《变形计》的花絮预告视频中,韩安然叛逆的性格一眼明了,年仅16岁的她已把整容当成了家常便饭,对继父拳力相向,言语冲动。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一个花季少女如此动容?为一探究竟,点开了韩安冉的微博。她在微博记录到:当导演问她“你想改变什么?”她的回答是“我想脱离我的生活现状”。她坦言她的人生发臭发烂,没有梦想,常常不知所措,自己也就带着这份不知所措,破罐子破摔了好多年。这是韩安然内心的声音,连她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如此坦白。

    随后,韩安冉聊到了她的家庭背景,她来自一个离异再婚家庭,妈妈由于工作较忙,母女两人沟通时间较少,但安冉仍然爱着妈妈,没有为此埋怨妈妈。直到后来,妈妈给小安冉找了继父,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安冉与继父有了矛盾,甚至继父对她大打出手,这对于她来讲是件不能接受的事情。因为在她的骨子里,断定了继父只不过是个外人,根本就没有权利过问她的生活,更何况是动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