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逾期要求全额还款怎么办 多久会上征信

    京东白条就是京东推出的消费贷款产品,只要符合条件的用户们即可申请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的消费额度,不过在京东白条申请贷款是需要按时还款的。那么京东白条逾期要求全额还款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京东白条还款
    京东白条还款

    据悉,京东白条逾期90天以上,要求全额还款,还款金额不仅包括已付账单,还需要还清未付账款。如果不能全额还款,就不支持分期付款和最低还款。还款页面显示你必须偿还多少欠款。如果一天不还清逾期,就永远停不下来。逾期时间越长,欠款越大,就会上门催收,甚至被起诉。

    一般来说,白条逾期15天以上就会上征信,逾期还款会产生滞纳金和利息,影响个人信用。为避免影响个人信用,应按时还款,但消费者可以在京东申请最高购物1.5购物可享受30天免息期,或1万元白条3-24分期付款的消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