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星与TPG联手以15亿美元收购加拿大太阳马戏团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加拿大国宝”太阳马戏团宣布签约将多数股权出售给国际私募投资公司TPG,复星集团也将通过旗下管理的一只基金收购太阳马戏团的少数股权。

    15亿美元收购加拿大太阳马戏团
    15亿美元收购加拿大太阳马戏团

    这笔交易对该马戏团的估值为大约15亿美元。据悉,交易仍须满足标准的交割条件,预期在2015年第三季度完成交割。

    交易完成后,TPG和复星都将提供资源帮助太阳马戏团在中国市场实现快速增长。

    加拿大第二大养老基金魁北克储蓄投资集团(CaissededépôtetplacementduQuébec)将持有该公司少数股份。太阳马戏团的创始人、曾持有该公司90%股份的居伊·拉里贝尔泰(GuyLaliberté)也将保留一定股份。

    近期复星集团不断扩大其休闲资产组合,收购了ThomasCook公司5%的股份,还收购了地中海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