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公积金新政:首套自住房最高贷120万元

    市民期盼已久的政策靴子终于落地。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天发布通知称,本市将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和二手房贷款年限,新政策将自4月15日起实施。

    上海公积金新政
    上海公积金新政

    购买首套自住住房,个人最高贷款额度由30万元调整至50万元,家庭最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调整至100万元,缴交补充公积金的,个人最高贷款额度在50万元基础上增加10万元,家庭最高贷款额度在100万基础上增加20万元。购买改善型第二套普通商品房,参照购买首套住房政策执行。

    新政的第二部分是关于二手房公积金抵押贷款年限调整

    原本二手房房龄超过5年,贷款年限最高只能15年,现在6到19年房龄的二手房的公积金抵押贷款,最长贷款年限由不超过15年调整为35年与房龄之差。

    相关报道:

    新政出台楼市上演三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良心开发商新政之下不涨价”、“调涨倒计时48小时”……随着3月30日新政落地,各大开发商吃准了购房者怕涨价的心理,借机大打价格战。沉寂有段时间的项目也乘机改变策略广做宣传,想快速清盘据记者调查发现,这一次迎来的政策红利却与2008年底出现了大相径庭的市场现象:有的在售项目虽然还未涨价,就拿出“囤货”来卖;二手房市场,也仅是3至5年受益的二手房卖家,有积极涨价的心态;看房的人多了,但是追涨加价的买房人却少了……楼市正在上演有史以来难得一见的三大怪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