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狂赚44亿港元 跟着马云投资阿里影业赚翻了

    今日,阿里影业股价疯狂上涨,赵薇狂赚44亿港元。阿里影业股价上涨原因在于阿里影业宣布将娱乐宝和淘宝电影票这两块业务放到在香港独立上市的阿里影业公司,截止港股收盘,阿里影业股价上涨36.01%,阿里影业市值达到818.26亿,折合人民币是654亿。

    赵薇狂赚44亿
    赵薇狂赚44亿

    赵薇跟着马云投资阿里影业赚翻了!当时赵薇夫妇买了31亿港元的股票,如今这些股票已价值75亿港元。跟着马云投资炒股,赵薇已经赚了44亿港元。

    据统计,阿里影业市值已经超过了A股上市的华谊兄弟(433.4亿),也超过了光线传媒(368.84亿),成为国内市值最高的电影公司。照这样下去,如果明天股价继续大涨,阿里影业在市值上可能相当于“华谊兄弟+光线传媒”。相信这背后,笑的最开心的估计是赵薇了!

    马云的一个决定让阿里股价飙升,赵薇狂赚44亿港元。阿里巴巴集团已经涉及各行各业,电器、汽车、电影等行业都有所涉足。最重要的是,赵薇会投资,选对阿里影业这只“潜力股”,赚翻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