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连夜排队买房 二套房首付四成是抢房源头

    “3.30新政”是什么?是指2015年3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发布将二套房最低首付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上海市民连夜排队买房成为一大亮点,这可乐坏了购房者前来抢房。更有市民放弃清明长假前来看房,一时之间,上海融绿黄浦湾、御园等房企人满为患。

    上海连夜排队买房
    上海连夜排队买房

    趁着行情火热,上海市房企不甘落后,纷纷打出“限时不涨价,通宵不打烊”的口号,如此宣传给人一种“错过机会房价随即上涨”的感觉!但具体结果是怎样的呢?

    虽然房企大力宣传,但多数购房者都持谨慎的态度。据业内人士表示,目前项目的看房者的确有了增长,不过目前暂时没有提价的方案。

    事实上,在各大房企高层决策层面上,尤其是老板级人物,他们对楼市的判断依旧谨慎,过去因为利好政策任性涨价、结果陷入被动的经历让很多清醒理性的房企依旧坚持“以出量为主”。

    自3月30日二套房新政出台,不计其数的人群挤爆上海融绿黄浦湾、万科等房企,千万身家以上的人群,都连夜排队来买房。据数据显示,31日晚上,上海融绿单日成交达到了4亿元,这个数据,问鼎上海房企单日成交额最高。

    来销售部看房的王先生介绍,妻子马上要生二胎了,家里一直想换套15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之前因首付需要六成,资金较为紧张,如今新政一出,首付只需四成,一下觉得可以承受了,所以想尽早下手。

    “3.30新政”大大给楼市松绑,增加了巨大的信心。但同时,购房者要更加理智地看待,不能盲目地跟风,了解好楼市政策才是最重要的。二套房首付四成看似大大减轻了买房支付压力,其不然,首付减少意味着贷款额度增加了,这也是购房者值得注意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