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盗墓贼炸开千年古墓 深挖不见底洞穴十分吓人

    大事件!近日,龙山古墓被盗案中“盗墓贼炸开千年古墓,所挖洞穴深不见底”的消息引起了众人热议,到底是谁这么缺德?干这样缺德事,就不怕天打雷劈?别人的坟都敢挖,为了钱可真够丧心病狂了。小编都被震惊了,这帮人人性都去哪了?

    盗墓贼炸开千年古墓
    盗墓贼炸开千年古墓

    据说,该案发生于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研究员方向明表示,因多处开发,文物多遭毁坏,仅保护一座古城远不足矣。他建议,针对盗墓等破坏行为,应成立文物派出所和考古遗址公园,加强监管,更要开展房前屋后的守卫工作。

    盗墓贼又称摸金校尉,长沙话称土夫子。以盗窃古人墓葬中的财宝为职业的人。古往今来,各朝各代都有。他们一般白天抓兔踩点晚上偷文物。

    网友吐糟:大国特色,活着侵占人家的财产,死了瓜分人家的遗产,葬了都要挖掘人家的墓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