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杰斯:中国是一只巨大潜力股 买房可到农村买

    日前,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JimRogers)表示,中国经济的问题将是暂时性的,不要担心。即使中国经历经济衰退,他仍然保持乐观。基于对中国趋势的乐观判断,目前他投资中国的旅游、农业以及环保等行业。

    中国是一只巨大潜力股
    中国是一只巨大潜力股

    “再过20年,中国应该是21世纪最为成功的国家。”罗杰斯认为,和美国比起来,中国是一只巨大的潜力股。

    不过,罗杰斯也表示,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远升值。我看过很多国家房地产市场在持续上涨后,最终终止,现在中国的房价很高,利率水平很低,但利率早晚会涨,这对房地产市场来说是不利的。

    根据我的观察,近几年一些大城市的政府也不支持房地产大涨。所以我对中国房地产并不乐观。如果要买房我倒觉得可以到农村去买,因为价格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