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金价创17年最长跌势 今年金价或将下跌4.4%

    纽约汇市周四(3月13日),国际金价收盘小幅走低,跌势延续至第九日,创17年来最长跌势。

    国际金价最长跌势
    国际金价最长跌势

    今年以来,随着美国经济环境持续改善,投资者笃定美联储加息,该疑虑持续打压金价。

    美元指数周四自12年高位回落,因消费者支出下滑的最新迹象提高有关美国经济增长速度的疑虑。

    隔夜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零售销售额下降0.6%,为连续第三个月下滑。经济学家此前预估增长0.2%。

    该报告为美国经济敲响警钟,提升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将在加息问题上保持耐心的预期。美联储下次政策会议将在3月17日和18日举行。

    美联储官员之前曾释出他们不急于加息的信号,因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错综、通胀低迷且海外增长停滞。许多投资者则预期美联储会在下周政策声明中移除在加息问题上保持“耐心”的说法,从而在执行货币政策时保有更多馀地。

    R.W.Pressprich&Co.政府和机构交易主管LarryMilstein表示,零售销售数据确认了美国经济缓慢增长的情况,这意味著美联储会采取非常缓慢而渐进的方式收紧政策。

    法国巴黎银行分析师表示,美联储升息的速度将决定美元增值的速度,目前可说金价能否有所表现完全看美联储的政策决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