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板块集体飙升 中国人寿涨停

    保险板块午后集体飙升,截至发稿,中国人寿涨停;中国太保涨逾8%;中国平安、新华保险涨逾7%。

    保险板块集体飙升
    保险板块集体飙升

    消息面上,昨日有消息称,继监管层放开保险资金投资创业投资基金,批准保险资金设立私募基金等动作后,鼓励保险业参与国家战略的方案也正在酝酿当中,而保险资金参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将成为其中的组成部分。有业内人士表示,在此消息利好下保险股或将迎来新一轮升势。

    业内人士指出,保险股在上个月已经轮番上演上涨行情,估值修复基本完成,数据显示,中国人寿前两个月累积涨幅达90%,中国平安上两个月累积涨幅达65%,新华保险前两个月累积涨幅达60%,中国太保前两个月累积涨幅达54%。

    对于保险股2015年的总体走势,分析人士认为,经过这一轮上涨,保险股的估值修复已经完成,目前保险股价格虽已偏高,但经过估值修复后,预计2015年保险股将会是业绩修复之下的震荡上扬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