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应采儿录节目受伤 耳朵失聪痛哭急救陈小春不理不问

    10月31日,应采儿赶赴印度录制《极速前进》娱乐节目的时候,不幸被热情的印度友人用“彩色烟雾弹”砸中脑袋,鲜血淋淋,甚至导致耳朵暂时性失聪,应采儿脸色惨白,狂呕布置痛哭流涕,医护人员赶紧现场进行急救,才暂时将情况稳定下来。

    据了解,《极速前进》印度站当天正好遇上印度传统节日“洒红节”,参演人员被安排了极具艰难的任务,应采儿要在一大群兴奋“泼红”的人群中找出节目组安排的印度姑娘,但无奈当地人太热情,在向应采儿泼颜料的时候,不小心将颜料砸到了应采儿的耳朵里,导致耳朵被堵塞,应采儿难受地跑出人群,跺脚狂呕痛哭,吓坏了节目组众人。

    应采儿
    应采儿

    不过幸好经过急救处理,应采儿很快就摆脱了困扰,坚决回到狂欢的人群中继续完成任务。遗憾的是,到最后应采儿一组还是不幸被淘汰,老公陈小春能否坚持到最后,为节目留下了一个悬念。

    受伤后并遭到淘汰的应采儿在微博中向老公撒娇,大呼:“你都不爱我!”陈小春忙着录节目,对老婆受伤不理不问,态度好冷淡,粉丝们为应采儿大感心痛,纷纷指责陈小春太无情。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