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夫曝黄奕滥情 无硝烟战争从来没有更断过

    前夫曝黄奕滥情,黄奕与前夫黄毅清无硝烟的战争从来没有更断过,两人虽然已经离婚,但却网络口水战却越来越露骨,越来越下流。近日黄毅清更是声称黄奕是个贱女人,他公开在网络上征婚,要找一个“处女”,再也不要一个“公共厕所”。

    前夫曝黄奕滥情
    前夫曝黄奕滥情

    11月3日20点51分,黄毅清更是缺口德到极点,连发多篇微博,大骂黄奕“下贱”,养小白脸,称黄奕每演一部戏就与一个男主角上传,一晚做几次,睡不同的男人,比公共厕所还臭。黄毅清还口口声声称:“我就是骂她不要脸,怎么了?骂她不要脸都是轻的了!”

    网友简直哑口无言,婚都离了为什么就不能好好放过彼此?如此不要脸也真是醉了。无论黄奕是不是一个不检点的女人,她毕竟为他生儿育女,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将这些太恶毒的语言加诸于她的身上,网友纷纷怒斥:“你还算个男人吗?!要上位要出名要炒作也不应该拿一个女人的名誉如此作贱!”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