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12寸高跟大秀身材 女神气质秒杀全场

    股城网讯:近日,范冰冰现身柳州捞金,范冰冰12寸高跟亮相,一身俏皮红色裙装亮相的范爷,轻松展现范冰冰的优雅迷人气质,同时更显肤色白皙,超有女人味。现场更是亲和力十足,大秀美腿,眼神勾魂,令人沉醉。一众粉丝为睹范爷芳容,更是不惜爬树拍照,女神就是女神,去到哪儿都能迷倒一片宅男,秒杀全场的节奏。

    范冰冰12寸高跟
    范冰冰12寸高跟

    范冰冰从当年饰演金锁的小丫鬟到如今说出“我就是豪门”的气场女王,一路走来,可谓话题不断。回顾范冰冰各种造型,惊艳很多,搏出位的瞬间也不少。不管是圈外还是圈内,大多数人都说她简直就是魔鬼的化身,从头到脚都是裸露着性感。

    在当今华人圈中,范冰冰是典型的狐狸精型的惊艳美女,而且大胆的裸露在娱乐圈里是出了名的风骚美女。人人都说范冰冰是“话题女王”,其实范冰冰还是非常注意自己的公众形象,此前她与成龙合照,突然一阵大风吹起裙摆,肉色小内裤、该边大走光。下面一起来看看。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