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虐打女童近5分钟 连扇巴掌用脚踩头惨无人道

    女子虐打女童近5分钟,拳打脚踢连扇巴掌种种恶行令人愤怒,如此虐待儿童简直太残暴了,这确定是亲生母亲吗?小朋友被站在墙角无助地抱头大哭,听得心都要碎了…孩子究竟犯了什么错,需要这样教育?这女人简直毫无人性,堪称灭绝师太,孩子犯错需要好好教育,暴力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这样毒打孩子,以后会给他心理上造成多大阴影?不管是否亲生,这位母亲的行为都应该受到法律制裁。

    女子虐打女童近5分钟
    女子虐打女童近5分钟

    女子虐打女童近5分钟,可怜的孩子被打得哇哇大哭一路退缩。女子扒掉孩子裤子,用棍子用力打手、脸和腿。用力甩孩子十多个巴掌,用脚踢、踹孩子十多次,用脚踹踩孩子的头,用棍子猛敲孩子的头,捣孩子的脸。画面之狠毒令人不忍直视。网友看罢纷纷表示愤怒:不管孩子犯什么错,也不应该这样打,女子太残暴了!这种人怎么配当一个母亲呢?

    网友看完视频后表示有种说不出的悲伤,快要看哭了,那小女孩的哭声简直能碎了所有人的心,小女孩没穿裤子,那女人用脚狠狠地踢她。还让小女孩马上站起来,还不许小女孩靠墙,只要一靠就立马打耳光,用脚踢她的头。小女孩真的太可怜了,简直不能用语言来形容小女孩的遭遇。可怜,可怜。真心希望法律能剥夺那女人的抚养权。

    10月17日,这段长达5分钟的施暴视频在网上热传,仅一家视频网站,就已被点播400多万次,留言近万条。视频中的施暴者是位中年女子,施暴过程始终伴随着谩骂声。女童的哭声和求饶声唤起了万千网友的同情,有人直呼“看不下去”,而也有网友流着泪反复看了这段视频,并记录下女子的暴行:“木棍抽了87下、踢了14脚、扇了8巴掌……”

    目前,因为视频上传者未留下地址等相关信息,网友仍在根据施暴者的口音寻找相关线索。警方也提醒说,欢迎知情人士提供线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