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退出中国市场 是索尼自导自演的炒作把戏?

    今天早些时候,国内出现了“业务不景气索尼计划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索尼中国回应称,对此“感到非常震惊和困惑!”对此,有网友怀疑,今天出现的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是索尼为“魅力赏”做的预热炒作,当然,索尼中国也是一口否认了的。

    索尼退出中国市场
    索尼退出中国市场

    索尼在第一季度取得了非常优异的销售成绩,在影像、家电、广播、智能手机等领域都获得了成功。截止到6月份,索尼营业利润翻番,从去年的355亿日元增长到698亿日元(约合6.9亿美元),净利润为268亿日元(约合2.61亿美元)。并且在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得益于高端4K电视、单反相机、高解析度音频等产品的出色表现,索尼中国的消费电子业务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而之前有报道称“由于业务越来越不景气,索尼正在计划从中国大陆撤退”,显然与索尼这份财报完全不相符。那么,为何有人说索尼因为业绩不理想而退出中国市场呢?现在此事把索尼再次炒热,而索尼即将发布新品,不排除这是索尼自导自演的炒作把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