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旬老人嫖娼被抓 警方最终决定对老人拘留不予执行

    八旬老人也嫖娼,行吗?可惜,嫖娼是违法事,这个老人被警察抓了。被抓捕的时候,吓得下体和双脚都软了,还要警察花了几分钟才扶下床。

    不久前,会战公安分局,抓了对卖淫嫖娼的。抓捕现场,让民警吃了一惊。床上是个老汉,已经85岁高龄了。将他从床上扶起来,就花了好几分钟。

    据了解,卖淫女今年也已经40多岁了。平日里,在萨尔图这片干点零活。这天闲着没事儿,打算赚点外快。“办公场所”,是家小旅店。本以为靠这个,不用费啥劲儿,就能把钱挣到手。没想到,刚入行,就被彻底“开除”了。警方对女子,做出了罚款和拘留的处罚。对于老人,考虑到年岁太大,从人性化执法角度考虑,决定拘留不予执行。

    八旬老人嫖娼被抓
    八旬老人嫖娼被抓

    八旬老人也嫖娼,看来性欲望这事并不是年轻人独有的,即使是老人也有需要的。虽然释放性欲望是无可厚非的,可是嫖娼毕竟违背道德,也触犯法律,希望老人日后能知错悔改,不要再做出嫖娼这种丑事。另外,建议老人平时多到外运动,或者与其他老人下棋打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