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地知名度最高的五大空城:亚洲最大别墅区七折

    医疗、教育、交通等配套工程缺乏导致少人问津

    京津新城别墅惊现七折特惠

    随着全国各地相继取消限购政策,央行高调表态放水救市,堪比2008年的房地产大拯救终于达到了最高潮。回顾这几年的严格限购、限贷,很多人的生活轨迹都因此受到影响,其中既有为了孩子上学孟母三迁、反复腾挪的学区房,也有极端一些的为了买房离婚、为了贷款离婚,更有高房价下如春笋般冒出的各种新城,在盛况之后成了让人惊悚的“鬼城”……对于这些楼市怪现象,北京青年报记者分别予以了梳理。

    内地知名度最高的五大空城
    内地知名度最高的五大空城

    天津宝坻县城往南15公里,在麦田和树林的包围中,耸立着一片欧式建筑。大门造型类似凯旋门,约可供10辆车并排同行。路旁绿树裹以红布,通向绿树掩映下的各个别墅小区。这里就是号称“亚洲最大别墅区”的京津新城,有约3000座别墅和一座豪华的五星级酒店。

    据京津新城售楼人员介绍,“十一”期间,开发商推出了近年优惠力度最大的特惠房,相当于七折优惠。190平米与194平米两种房型,毛坯房,外带200平米花园,以往130万元的价格,目前80多万元就能拿下。

    金九银十叠加国庆黄金周,各路购房者以及开发商再次将目光瞄准楼市。随着部分区域价格筑底,不少房企降价揽客;面临各种优惠促销,七天长假成了购房者眼中今年最后的黄金季节。北京青年报记者将目光投向了亚洲最大别墅区京津新城——外界称其为京津两地最大的空城。国庆黄金周期间,开发商推出了大力度的优惠措施,联排别墅以七折低价惊现市场。

    123下一页